首页 > 企业

SMI被苹果收购后 Lumus开始与Tobii合作

2018/06/05 18:14      青亭网 hi188  


  知名眼动追踪公司Tobii近日宣布,Lumus将把眼动追踪技术整合到Lumus DK50 AR开发者套件中。

  虽然Lumus是一家光学方案提供商,而且包括DAQRI和Atheer等硬件厂商也提供开发套件。但是,Lumus这套开发套件可谓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更好的参考。

  据青亭网了解,Lumus DK50采用了OE50波导光学方案,其波导镜片厚度小于2mm,分辨率为1280×720,支持60fps刷新率,视场角为40°。该设备基于安卓6.0系统打造,配备高通820芯片和2个4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该公司发言人称,DK50与其后产品DK51相似,两者之间只有微小的设计差异。

  Lumus首席产品官Eli Glikman表示:Lumus我们的使命是为智能眼镜和AR头显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显示模组,通过与Tobii合作,我们讲为硬件厂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AR显示组合。

  实际上, Lumus在2016年首次推出DK50时就宣布和SMI(眼动追踪厂商),不料其后来被苹果公司收购,因此不得不寻找另外一家供应商。

  眼动追踪、手势识别、语音等技术被看作是未来AR/VR头显的重要交互方式。Tobii公司的Oscar Werner表示,这次合作,可以看作是将眼动追踪技术整合到AR/VR设备中很好的案例,过去两年中我们一直专注该项目。虽然目前眼动追踪技术应用于VR头显更多,但是AR方面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