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消息称Flipkart在IPO前新一轮融资额达到10亿美元

2021/05/11 17:32      DoNews   


  11日,据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在IPO前前一轮的融资中筹集了约10亿美元,估值高达300亿美元。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Flipkart将在今年第四季度IPO,但是知情人称目前该公司正在内部讨论是否将时间表推迟至明年年初。

  去年7月份,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Flipkart收购沃尔玛印度(Walmart India)10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沃尔玛印度的员工将全部加入到Flipkart中。现在,沃尔玛印度有5000名员工和28家拥有150万名会员的的Best Price门店。据介绍,Flipkart还将在下个月推出批发平台Flipkart Wholesale。

  2018年,沃尔玛以160亿美元收购了Flipkart。目前,沃尔玛在Flipkart的股权比例提升到8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