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传特斯拉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

2021/05/21 14:14      Donews 卢逸恺  


  据报道,近日,特斯拉在向订单持有人发送的信息中确认,Cybertruck的生产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这一信息可能意味着德州超级工厂的建设进度正在按计划进行,生产电动皮卡的设备安装和准备工作可能很快就会开始。

  该名订单持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的团队联系了他。在向其发送的信息中,该公司证实了其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早前发表关于Cybertruck的生产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的声明。另外,信息还提及到消费者可以试驾或购买目前的Model Y或Model 3车型。

  根据早前3月份的相关消息显示,特斯拉目前正集中精力在弗里蒙特工厂建设试点生产线。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德州超级工厂运营这条生产线的所有细节。同时,目前正在接受训练的团队被要求在6月份抵达德州开始工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