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涛思数据”获4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5/24 15:40      Donews 程梦玲  


  5月24日,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涛思数据宣布完成47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GGV纪源资本、指数资本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与市场拓展。

  涛思数据成立于2017年,专注时序空间大数据的存储、查询、分析和计算。不依赖任何开源或第三方软件,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可控的高性能、可伸缩、高可靠、零管理的物联网大数据平台TDengine,可广泛运用于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IT运维等领域。

  TDengine在2019年7月份正式对外开源,2020年8月又将集群版开源,在GitHub全球趋势排行榜上多次排名第一,已收获15000+ Star,Fork 数超过3800,成为最有热度的开源项目。前期已经获得明势资本、蛮子基金,永辉瑞金、温青资本等机构的天使投资,2020年1月获GGV纪源资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永辉瑞金的近千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2020年4月再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GGV纪源资本一千多万美元A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