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智米加湿器性能加倍 伴你畅享滋润生活

2021/06/02 17:08      IT产业网   


  当前,空气加湿器对于公众来说,并不是一类陌生的家用电器。但据有关调查显示,我国加湿器产品的人均占有率仍然远低于发达国家的水平。智米科技一直致力于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推出了数款性价比极高的智米加湿器,让更多的中国家庭拥有滋润惬意的生活品质。

  想要享受无水雾的自然加湿,可以选择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它带来的无水雾加湿与市面上很多加湿器带来“雾气缭绕”的加湿体验不同。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在运作过程中,蒸发叶片缓慢旋转与水充分接触,能够形成近 2㎡的超薄水膜,顶部贯流风扇强力送风,加速水膜蒸发,使加湿更均匀,不会形成云里雾里的雾气感。同时,无水雾加湿不易积累白粉,自然且纯净。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鼻腔敏感的宝宝、呼吸不畅的老人、易生病的敏感人群,畅享滋润的同时,也能呵护他们的呼吸健康。

  想要享受无菌的健康加湿,可以选择智米除菌加湿器1S,它可以实现99%的除菌加湿效果。智米除菌加湿器1S采用的是日本Stanley斯坦雷冷阴极UV-CCL紫外线杀菌灯,能够强效灭活水中细菌。不仅有强效的除菌能力,智米除菌加湿器1S还拥有超强的抑菌能力,其内外风道均采用了含广谱抗菌成分的ABS材料,抗菌率高达99%。

  ​智米加湿器,是一类一年四季皆“宜”的家居产品,夏季高温干燥或空调制冷大幅度除湿,都会导致室内干燥,可以使用智米加湿器为爱家带来滋润的空气;春秋季,季节风易引起皮肤干燥,智米加湿器能够让肌肤“喝饱水”;冬季使用暖气或空调御寒高会让人有口感舌燥之感,也可以使用智米加湿器带来全身滋润。

  提高生活品质的又一神器——智米加湿器,性能加倍,能够带来滋润加倍、舒适加倍!

  智米618「夏日神器,趁热爽购」活动正在小米有品、京东自营、天猫、苏宁易购平台开启:夏日热销神器爆款直降,部分产品参与抢赢AirPod2的活动,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