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高效加湿、多效加湿,智米加湿器 伴你滋润一整夏

2021/05/26 13:08      IT产业网   


  入夏以来,虽然降雨量有明显增加,但因骄阳似火,气温较高,空气湿度并不高。据相关调查表明,空气湿度为50%—60%时,最能够为人体带来舒适的感受,也不容易引起疾病,所以很多人选择购置一台空气加湿器来保持适宜湿度,智米加湿器更是成为了众多人的不二之选。

  智米加湿器追求卓越,匠造完美品质。

  智米加湿器多重质量把关,保证了水质的健康、加湿的洁净。像智米除菌加湿器 1S采用日本Stanley斯坦雷冷阴极UV-CCL紫外线杀菌灯,可发射254nm紫外线。使细菌DNA链断裂失去生物活性,即时高效灭活,能够强效灭活水中细菌。不止杀菌区,连雾化区除菌率也高达99%,同时也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并且,智米除菌加湿器1S特有敞口开放式水箱,基座水槽精心设计为单向开放水路,可轻松清洁每一个角落,保持加湿器洁净运行。真正的健康加湿,让您滋润无忧、健康无忧!

  智米加湿器重视细节,打造贴心体验。

  智米加湿器改进升级,营造了便捷舒适的加湿体验。比如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兼具安静与节能的功能。最低运行噪音值仅为34.4dB(A),犹如大自然中微风的声音;最高功耗也仅为 8W。静音加湿,节能低耗,可适合用于多种场所,居家休息不打扰,伴您入眠;上班办公不影响,精神百倍!

  智米加湿器科技十足,营造舒适生活。

  智米加湿器可连接米家APP,APP 端操控方式,可以在家或远程控制加湿器,给你更多自由。像智米除菌加湿器采用温湿度传感器配置,可以自行判断环境的加湿条件,在湿度 <40% 或更低的条件下,提高雾化片的震动速度和风扇速度;在湿度 >60% 的环境下,控制加湿速度在一定范围以下,确保持久加湿时的人体舒适度;当环境湿度达到 70% 时自动停止加湿,使人始终处于健康舒适的标准范围之内。

  智米加湿器不断创新,保护水质健康,使空气更加清新,保障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伴你滋润一整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