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关窗换气,99%拒绝病菌病毒

2021/03/05 20:03      IT产业网   


  “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是近几年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大家对自己的呼吸健康也越来越重视。想要提升室内空气质量只有“开窗通风”吗?雾霾天、易过敏季节、寒冷的冬天怎么办?其实不难,无需开窗,通过一台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也能轻松解决各类室内空气质量问题。

  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利用它的大直径前倾离心风机,形成了强劲风力,每小时可向房间输送160m³新鲜空气,而且滤芯全面升级后的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增加了抗菌涂层、抗病毒涂层,对于H1N1病毒的去除率甚至能够超过99.99%。

  值得一提的是,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的全新滤芯,能够实现5重渐进式过滤,强大到除了常见的污染物之外,对于80-90nm颗粒物过滤效率高达99.98%。能除菌也能抗菌才是消费者想要的,这样贴心又强大的除菌抗菌功能更让有宝宝的家庭放心、安心。

  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依旧继承了米家“实用”的基因。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机身内部加装了PTC半导体发热陶瓷,电辅热开启时,不仅可以将室外冷空气升温后在进入室内,而且还可以可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PTC发热量,这样的装置也更加节能省电。还有它配备的高精度传感器组、APP+AI语音智能远程操控等功能,可以更加便捷的进行管理。

  被重新定义的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在实用性与性价比上都比同类型产品更胜一筹,在智能家居领域可谓是“优秀生”!3月5日-8日,智米女神节活动将在小米有品、智米天猫/京东/苏宁平台正式开启,全场健康潮电最高直降400元,呵护她的每一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