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开启智能沟通新时代 效率提升不止双倍

2021/06/08 14:30      IT产业网   


  近日,国内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头部玩家科大讯飞发布了最新的智能翻译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正式开启了智能翻译机双屏时代。

  二十多年来,科大讯飞专注于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并已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作为智能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科大讯飞目前已经上市的多款产品都广泛收获了业内和消费市场的一直好评,平均每年为用户提供的翻译服务超过5亿次,是名副其实的明星品牌。

云图片

  所谓双屏,指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开创性的使用了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设计,实现了智能翻译机显示交互的新形态,让操作体验更加方便智能,从而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时的交流效率。在语音翻译(双屏模式)下,翻译结果和提示语会在主客屏中双向显示,视听同步,直观高效。

云图片

  没有场景支持的AI只是空中楼阁。讯飞双屏翻译机的成功研发,让翻译机开始向连续会话、远程翻译、跨屏分享、录音转写、学习娱乐等多维度细分场景全覆盖的进化。以跨屏分享为例,在跨语言提案演讲中,汇报演讲内容与翻译结果实投屏,汇报人便可承担翻译官的角色,让沟通无延迟,让汇报更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面对垂直领域的专业词汇,科大讯飞依然能够做到准确率和流畅性的兼顾。在讯飞双屏翻译机中,覆盖行业已扩充至16大领域之多。目前支持的行业包含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机械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道路工程、文艺传媒16大行业。

  目前,讯飞双屏翻译机已在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同步开售。对于跨境商务人士、国际贸易、国内外通行等有需求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