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便利店B2B集采平台“拼便宜”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1/06/21 11:03      网经社   


  6月21日,面向便利店提供集采集配、统仓统配等一站式服务的产业互联网企业“拼便宜”获C+轮数亿元融资,由盈科资本独家投资,拼便宜此前已获得嘉实投资、青松基金、明裕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人才储备与市场推广等方面。

  拼便宜研发了智能拼单的算法,使得便利店享受到更低的采购价格。从数据上看,拼便宜可帮助便利店降低10-30%的采购成本,同时提升10倍的采购效率和运营效率。

QQ截图20210621095117.png

  拼便宜的拼物流算法,让便利店能更快和一次性获得采购货物配送,并通过智能调度众包司机实现多经销商对多便利店的统一化配送服务。对于众包司机来说,有限时间和空间范围内的智能订单分配和履约降低了空驶率和装卸等待时间,投入产出更高。目前拼便宜对于平台合作的便利店承诺次日达,而最快可实现2小时以内的配送。

  对于品牌厂商而言,拼便宜开放平台已开拓的省市市场,帮助其增加终端渠道覆盖;可以提升营销深度,提高厂商营销效率;可以直接获得终端反馈,提升服务品质;特别是针对新品建立快速推广渠道;另外拼便宜还会实行严格的品类和价格管控以防止恶性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