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Canalys:2021年智能机出货量预计增长12% 达14亿台

2021/06/21 14:59      Donews 程梦玲  


  据Canalys的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增长12%,出货量将达到14亿台。在去年,因为新冠疫情爆发,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相比2019年下降了7%。

  Canalys研究经理Ben Stanton也表示,随着5G时代到来,5G手机发展势头强劲,而厂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将会变得十分激烈,以至于许多厂商牺牲其他硬件功能,比如电源充电器等,以便将5G手机价格降低到普遍大众消费层级上来。到今年年底,出货的所有5G 手机中的32%的成本将低于300美元。

  Canalys预测,今年6月亚太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81亿台,同比增长8%;欧洲中东非洲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5亿台,同比增长13%;大中华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94亿台,同比增长16%;拉美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6亿台,同比增长18%;北美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9亿台,同比增长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