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服务商 SellerMotor 数魔跨境获“聚水潭”战略投资

2021/06/21 15:11      Donews 程梦玲  


  6 月 21 日,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聚水潭 ")与湖南数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数魔跨境 ")共同宣布,聚水潭已完成对数魔跨境的战略投资,双方将携手致力于跨境电商大数据分析及商业智能化技术研究,通过 AI 赋能全球电商企业。此次战略投资是聚水潭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又一布局,聚水潭将加快跨境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SellerMotor 数魔跨境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自 2016 年创立以来,坚定不移地在跨境出海领域探索,针对跨境电商准入门槛高的问题,提供了 "0-1、1-10、10-100" 的全流程服务。其中 SellerMotor EDU 通过智能教学系统及亚马逊平台的仿真模拟功能,解决卖家的运营培训问题;SellerInsight、SellerDaily 为广大亚马逊卖家提供大数据选品、店铺智能运营及广告投放支持;扎根海外的北美营销团队,提供海外营销引流及独立站服务。通过立体的产品线与服务,助力国内出口电商实现 " 海外淘金梦、品牌出海梦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