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聚水潭战略投资跨境电商服务商 SellerMotor 数魔跨境

2021/06/22 10:05      投资界   


  6月21日消息,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聚水潭 ")与湖南数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数魔跨境 ")共同宣布,聚水潭已完成对数魔跨境的战略投资,双方将携手致力于跨境电商大数据分析及商业智能化技术研究,通过 AI 赋能全球电商企业。此次战略投资是聚水潭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又一布局,聚水潭将加快跨境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随着国内电商企业布局跨境的需求日趋强烈,聚水潭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于 2017 年正式迈入跨境 SaaS ERP 市场,研发上线了聚水潭跨境 ERP 系统,帮助客户解决了 " 一盘货卖全球 " 的问题,一套系统即可统一管理国内外所有店铺的库存,大幅提升了商家库存准确率和仓库作业效率。在不断投入大量研发资源升级产品功能的同时,聚水潭也开始通过战略投资的方式来不断完善跨境电商的服务内容。截止目前,聚水潭跨境 ERP 已经对接了 50 多个的跨境平台以及 400 多家跨境物流的企业,服务的跨境电商卖家数超过 2000 家。去年,聚水潭的跨境 ERP 实现了 8-10 倍的增长,从过去几百万的量级增长到数千万,聚水潭跨境 ERP 也开始整体向外部市场进行推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