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爱美客H股IPO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2021/07/26 15:59      IT产业网   


  7月24日,爱美客(300896)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材料。2021年7月23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

  此前7月19日晚,证监会披露已接收爱美客《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材料。若进展顺利,爱美客有望成为首只“A+H”医美股。

  爱美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医美产品生产商,是国产医美透明质酸系列产品领域的领导者,位于整个医美产业链的上游,其主要业务包括医用材料及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人体的额部、鼻唇部以及颈部。

  企查查数据显示,从近十年医疗美容医院相关企业发展状况来看,2017年企业注册量超过1000家;此后几年持续增长,2020年是十年来企业注册量的高峰期,全年共注册了2324家,同比增长31.4%。

  2021年上半年,我国医疗美容医院企业注册量为2360家,同比增长了177.2%。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预测2023年我国医美用户达2548.3万人,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115亿元,行业将迎来新高峰。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调查报告,预计在未来五年,全球透明质酸原料市场将保持18.1%的高复合增长率,在2023年达到1150吨的市场销量。可以看出,我国医美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医美行业仍具备可想象的空间。若爱美客成功登陆港股市场,将确保推进国际化等方面拥有充足资金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