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物流平台“深圳满天星”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21/07/29 12:00      网经社   


  7月29日,跨境物流平台“深圳满天星”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海外仓的建立、信息系统等方面投入。

满天星 融.png

  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深圳满天星是一家一站式跨境物流平台,公司专注于为跨境平台和商家提供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自营商业专线,FBA头程物流尾端优质派送及海外仓服务。

满天星 企业库.jpg

  目前,满天星员工近100人。创始人邓小波曾任德邦副总裁,负责德邦内部所有运营事宜,而后担任圆通执行总裁,是一位物流行业的资深从业者;联合创始人施鲲翔博士,拥有15年物流行业经验;另外2名联合创始人也都拥有13年以上跨境物流行业经验。

  满天星首先选择从亚马逊业务切入,根据亚马逊的配送仓搭建自己的海外仓,在整个美国,亚马逊有200多个仓。其中前20%占据了80%的量,也就是相当于满天星要搭建40条专线。在地域上,满天星目前专注在北美,因为仅美国的销量就占了行业的一半左右。所以把美国的法律法规、人文、配套做好了,未来复制到其他地区就更加容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