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降噪耳机谁家强?索尼WF-1000XM4悦享音乐品质

2021/08/19 18:33      IT产业网   


  在嘈杂的咖啡馆中等着迟迟未露面的朋友想屏蔽掉这周围的嘈杂,拿出索尼WF-1000XM4真无线耳机立马屏蔽环境音带你进入沉浸式音乐享受。生活中总有想要屏蔽周围的声音跳出当下的时候,戴上耳机给自己营造出一片小天地沉浸其中感受其中的丰富多彩。

  使用索尼耳机,感受高品质音乐生活

  索尼作为耳机专业品牌的领跑者,其高端的声音处理技术不仅仅限于降噪在音乐品质传输中也有体现。索尼WF-1000XM4使用先进的音频硬件技术和LDAC蓝牙传输技术,是索尼第一款支持高解析度的音频真无线耳机。索尼与Song Music Entertainment 共同研发了Edge-AI技术、DSEE 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可以大幅度提升数字音频的品质。

  业界领先的降噪技术,降噪实力派

  索尼耳机在业内久负盛名的原因是其专业领域的领先技术,索尼WF-1000XM4就是一款应用了当前领先降噪技术的专业降噪耳机。索尼研发的新型集成处理器V1优化并且升级了HD降噪处理器QN1e的降噪功能,提升了降噪能力的同时减少了能耗使得耳机更加节省电量。耳机采用新型6mm驱动单元设计上使用了更高柔性振膜,可以针对低频范围生成高精度降噪信号更加提升了降噪功能。索尼WF-1000XM4还配备了聚氨酯泡沫材料的隔音耳塞,消除耳机与耳道之间的接触面提升降噪效果。

  强劲的电量续航,畅享品质音乐生活

  在降噪和DSEE Extreme关闭的情况下耳机电量可以使用约36小时。即使在降噪开启的状态下充满电耳机可以使用约8小时,另外充电盒可以为耳机提供两次充电共16小时也,就是降噪开启的情况下可以满足约一天24小时的耳机使用。索尼WF-1000XM4其实也可以作为一款运动耳机使用,如果运动之前发现耳机没有充电也不必担心。WF-1000XM4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充电五分钟就可以播放音乐60分钟。

  索尼WF-1000XM4身怀业内领先的降噪和高品质音乐传输功能,是索尼精雕细琢的一款真无线耳机。强劲的续航能力让我们可以在音乐的海洋里肆意遨游,索尼可谓是在专业的技术上更能想用户所想。选择索尼WF-1000XM4即刻开启高品质的音乐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