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吉利汽车宣布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亿咖通科技

2021/09/08 11:43      DoNews   


  吉利汽车宣布,公司与亿咖通科技正式签署战略投资协议,领投后者B轮432.15万股,投资金额约5000万美元,相当于亿咖通科技总股份约1.51%。融资之后,该投资将成为吉利汽车在车联网、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及芯片等领域进一步完善布局的最新举措。

  亿咖通科技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领先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致力于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生态开放平台,全面为车企赋能,创造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目前,亿咖通科技已在杭州、北京、上海、武汉、大连及瑞典哥德堡设立了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亿咖通科技于2020年和2021年分别获得了来自百度、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和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长江经开车联网产业基金的战略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