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真无线耳机索尼WF-SP900 畅想运动 海陆无界限

2021/09/09 09:39      IT产业网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各种黑科技电子产品层出不穷,就连小小的耳机也开始有多种多样的功能,不仅能伴你坐飞机,给你提供安静的时光和舒缓的音乐;现在还能陪你下五洋遨游,让你游泳时也不孤单。索尼运动耳机WF-SP900就是这样一款可以“上天下海”的运动耳机,它搭载了4GB内存空间,可作为独立播放器在水下使用,让你摆脱聆听方式和运动环境的限制。

  索尼WF-SP900运动耳机拥有IPX5/8的防水等级(淡水和海水均适用),不怕雨水和汗水。索尼WF-SP900运动耳机配置了四对游泳专用耳塞和颈挂式绳索,能够有效防水防掉落,在游泳时使用颈挂式绳索更为安全,可在水中自由穿行,随意改变动作。

  除了支持防水功能,索尼WF-SP900还拥有出色的IP6X防尘设计,所以面对户外登山、攀岩等极限运动,也无惧灰尘和颗粒影响。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普通运动场景,像跑步、撸铁对它来说丝毫不在话下。

  有的人嫌室外嘈杂,喜欢在健身房内进行系统的锻炼;有的人时间没有那么充裕,只能偶尔在室外锻炼。在不同的场景下可以使用索尼WF-SP900运动耳机不同的环境声模式,在室内时,可能需要与健身教练、伙伴等交流,就开启环境声人声模式,运动时不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与健身伙伴更有效的交流。在室外时要注意来往的车辆和人群,就开启环境声普通模式,沉浸在动感音乐中的同时,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声音,让运动更安全。

  索尼WF-SP900运动耳机的操控也很简单,无需拿出手机,用指尖轻点左右耳机单元上的触控面板或按下快捷按键,即可激活耳机免提通话、语音助手等多项功能。

  在续航方面两种不同使用模式下,续航时间也不相同,耳机模式时无线聆听约3小时,充电盒可提供3次额外的完全充电,共计约12小时使用时间。播放器模式下无线聆听约6小时,充电盒可提供2.5次额外的完全充电,共计约21小时,完全可以满足长时间的聆听需求。

  索尼WF-SP900作为索尼首款主打全防水设计的真无线运动耳机,它外观潮流感十足,没有耳机线的束缚,而且在功能上拥有更强的防水、防尘性能,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可以戴着它在超多场景下运动,不管是在陆地还是水中,都能有悦耳的音乐相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