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气味图书馆」完成B轮融资

2021/09/14 14:31      投资界   


  9月14日消息,中国香氛潮牌「气味图书馆」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西班牙香水美妆集团PUIG独家投资,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研发以当代中国文化为基础的原创香氛产品、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体验式消费场景、推进国际供应链的优化与整合、以及建设人才团队。

  2009年,「气味图书馆」成立于北京,是国内最早涉足香水的玩家之一,希望探索以中国文化赋能原创产品的商业模式,并逐渐将品牌理念落实为可复制的产品策略。目前,「气味图书馆」有3条主要的产品线,分别为香水、香氛身体护理和家居香氛。

  「气味图书馆」从中国文化的角度出发,将中国人的共同记忆和情感通过气味相连接,使产品能够在大部分80、90中国人心中形成一个情感磁场,成为深入人心的“国民香水”品牌;与大白兔在内的“国潮”品牌展开跨界联名合作,更是帮助品牌迅速出圈、持续扩大公众影响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