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化学品B2B平台“芯化和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09/14 15:11      网经社   


  9月13日,化学品B2B平台“芯化和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潍坊潍滨新旧动能转换母基金和山东焦易供应链有限公司。

QQ截图20210914102854.png

  芯化和云创始人兼CEO王征博士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投入到团队扩张、用户体验和技术升级上。在深化布局、扩大业务的同时,为广大化学品行业内企业和从业者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和服务。

  芯化和云主要输出以精准数据为基础的信息担保、SaaS服务、行业行情、供应链金融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旗下产品“每日询单”专注于化学品行业询盘和报价信息担保、匹配,上线半年已触达客户数万,在多个化学品细分领域获得广泛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