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机器人产业互联网平台“机器人在线”完成数千万C轮融资

2021/09/14 15:13      网经社   


  9月14日消息,机器人产业互联网平台“机器人在线”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C轮融资,由人瑞人才(6919.HK)战略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强机器人在线B2B产业互联网平台的研发和大数据中心建设、在线职业教育平台的课程资源和软件建设,在两年内与国内100所院校开展联合办学、深度校企合作、岗前一公里培训,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上下游企业精准输送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QQ截图20210914105027.png

  本次战略+资本合作,是机器人在线引入国内最大的港股主板上市人力资源企业人瑞人才的新一轮融资。机器人在线与人瑞人才携手将人才、数字化平台与职业教育相结合,打造产教融合+人力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新模式!形成智能制造行业人才供应链,为缓解我国智能制造人才匮乏难题提供切实助力。

  机器人在线创始人、CEO俞俊承先生表示:“在机器人产业中,我们将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网生态链接科技平台和在线教育方面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理念,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将产业上下游的业务链数字化,从而提升B2B生态各环节的交易流程、供需对接、供应链管理、营销推广、职业培训和高质量就业的运行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