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蜜匠婚礼完成A+轮融资

2021/09/23 11:08      投资界   


  9月22日消息,近日,蜜匠婚礼完成A+轮融资,由嘉禾资本千万级领投,本轮投资后,蜜匠婚礼估值超4亿,双方就打造婚嫁行业的SaaS全产业链布局,达成战略合作。

  蜜匠在产业链深耕7年后,2021年正式开放SaaS业务板块,开启全面赋能业务,面向行业内婚庆公司、酒店、婚礼堂、影楼开放Saas解决方案。

  嘉禾资本创始合伙人陈俊表示,随着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审美文化,品质生活的崛起,人们对婚礼品质的追求越发水涨船高,这片市场如同蓝海般,充满着无限希望,但婚嫁市场多为小作坊,疫情之下,很多小企业已消失匿迹。选择和蜜匠婚礼合作,首先是看好婚庆赛道,蜜匠婚礼又是婚庆赛道的领跑者。其次,嘉禾的寓意是“家庭和睦”,当时创立嘉禾资本,希望嘉禾资本能创造一些美好的事情,在中国,结婚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生中头等美好的大事,选择和蜜匠婚礼合作,除了财务上的考量,还有就是蜜匠婚礼的业务和嘉禾资本想做一些美好的事情的夙愿不谋而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