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塑健康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09/23 11:11      投资界   


  3D打印骨科器械公司智塑健康源渡创投领投,远望资本及老股东清源创投共同参投完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研发、扩充产品线、拓展市场和团队建设。公司预计明年完成2到3款3D打印骨科器械产品的注册认证。

  此前,智塑健康曾在2019年完成了天使轮融资。对于完成本轮融资,智塑健康创始人张靖博士回应道:“首先感谢一路陪伴我们奋战的伙伴,从行业起步到被关注的热度不断增加,是大家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底层价值重构理念被认可;其次,感谢临床领域支持我们的医院及医生,让我们看到了目前医疗领域中医生对于优质产品的期待以及患者深层的需求;最后非常感谢给我们提供资金支持的投资者以及给过我们帮助的业内朋友,他们的支持让智塑健康不断的向前迈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