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炎黄盈动获得金山办公A+轮战略投资

2021/09/23 11:16      投资界   


  9月22日消息,炎黄盈动宣布获得金山办公A+轮战略投资。此次双方在产品和生态上的战略协同,一方面为低代码PaaS打上“国潮”标签,另一方面通过金山办公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和炎黄盈动低代码PaaS的融合,也为科技自立共筑数字化底座,颠覆数字化转型新生态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炎黄盈动是一家低代码和BPM PaaS服务商,2003年成立之初以BPM业务流程作为PaaS切入口,自主研发的第一代AWS平台定位于“模型就是应用”,到2017年新一代AWS PaaS产品进化为“应用就是模型”,持续以“模型驱动”的架构设计,为用户和伙伴共享一个平台能力,提供自主研发的低代码PaaS产品和服务。

  截至目前,炎黄盈动产品功能已覆盖低代码、智能流程、集成、移动、业务规则在内的PaaS能力,支撑和探索数字化转型不同发展级别的能力要求。产品布局上提供了面向大中型组织的AWS PaaS和面向成长型组织的易鲸云,满足不同规模用户对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