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realme Q3s将于 10 月发布 :搭载骁龙 778G

2021/09/26 16:48      Donews   


  今日,realme 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在其微博上表示,realme 下个月即将推出的 Q 系列手机,正式命名 Q3s,配置骁龙 778G,整体配置更全面更均衡。

据悉,新机CPU采用4xA78+4xA55架构,性能比骁龙765G提升了45%。GPU性能提升45%、第六代高通AI引擎加持,AI性能提升123%,多ISP协同实现同步率提升77%。

 

  此外,王伟透露,今年下半年 realme 只规划了 Q3s 这一款 Q 系列产品,相比 Q3 进行了全面升级,定位更高一些,配置更强更全面,所以叫 Q3s,而不是 Q4 或者 Q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