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云谷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2021/09/27 09:33      投资界   


  9月2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城市智慧供热节能服务商杭州云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谷科技)在2021年8月获得容亿投资千万元级A+轮投资。云谷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推动科技在城市供热领域的应用推广。

  云谷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集中供热节能的科技企业。据介绍,云谷科技先后突破了北方冬季供热系统中急需解决的热能精确计量及管控一体化技术、无感测温及全网动态控温等世界性难题,开发出全新一代平衡热计量器及能源监控管理系统。

  云谷科技董事长丁云表示:“此次融资增厚了云谷科技的资本金,云谷科技将进一步充实研发力量并拓展市场,推动供热能耗的降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