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影安电子」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09/27 09:37      投资界   


  9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网络安全初创公司影安电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安电子」)已于日前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海贝资本,同创九吾跟投,格物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完善情报安全产品研发团队,实现解决方案落地。

  影安电子成立于2020年中旬,主要专注于欺骗防御赛道,致力于打造一款基于网络指纹的攻击者识别和情报共享,融合拟态防御、动态防御等理念的解决方案。

  公司CEO全威介绍,传统的网络安全建设存在“重合规,轻实战”的问题,客户花费巨资购置各式各样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仍然很难跳脱被动防御的困境。为此,影安电子希望通过对攻击者的精准标记和识别,标记威胁源头,达成“未发先制”的主动防御效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