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rifo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

2021/09/27 09:38      投资界   


  9月27日消息,AI家庭机器人公司Trifo宣布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领投方为中信建投资本,清研AI产业基金等老股东持续跟投,云岫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Trifo同时完成来自淡马锡旗下InnoVen Capital的数百万美元债权融资。

  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Trifo下一代的产品研发、人才招募、进一步的市场开拓运营以及AI家庭机器人生态的布局。同时,Trifo即将完成以中外合资企业为法人形式的境内集团公司的架构搭建,以配合清晰明确的2024年上市计划。

  Trifo过往已完成多轮融资,历史股东包括华登国际、经纬创投、三星创投、清研AI基金、南京江北佳康基金、亚马逊创投等知名机构及产业基金。TrifoC2轮融资也已启动,并计划于今年底完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