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奢侈品电商识季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9/27 10:17      网经社   


  9月27日,奢侈品电商识季已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挚信资本独家投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用户拓展以及技术投入等。

识1.jpg

  识季成立于2017年,此前已获得蓝湖资本、元璟资本、黑桃资本、复星锐正资本(天使轮、Pre A轮连续投资)等机构的投资。具体融资事件未公开。

  据网经社了解,识季隶属上海羽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时尚奢侈品电商APP,由inmirror limited开发,识季SENSER采用稳定的两段式物流体验,为时尚爱好者提供品质服务。截止2021年2月1日,识季SENSER已连接全球60多个国家,超过2500个品牌专柜的50万款奢侈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