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agic Leap完成5亿美元融资

2021/10/12 10:13      映维网   


   Magic Leap今日宣布,其已完成5亿美元融资,估值高达20 亿美元。Magic Leap表示,新资本的注入将进一步推动Magic Leap专注于企业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并助力其在2022年推出第二代产品Magic Leap 2。

  本次融资信息最初是由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佩姬·约翰逊(Peggy Johnson)通过CNBC专访宣布。她指出,在推进Magic Leap改变我们工作方式的使命上,本次融资是重要的一步。自2020年加入Magic Leap以来,这位新掌舵人的工作重点一直都是加快公司向企业市场转变,加强技术基础,并在医疗、制造业、国防和公共部门等各个领域建立强劲的业务。

  她说道,现有投资者的持续支持和新资本的注入给Magic Leap带来了坚实的财务基础和更大的财务灵活性,从而加强Magic Leap为市场提供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的能力,并推动Magic Leap企业市场业务的转型成果。

  延伸阅读:执掌一年,佩姬·约翰逊带领Magic Leap涅槃启航,公司估值高达20亿美元

  Magic Leap同时亮相了数张Magic Leap 2的产品图。Magic Leap 2计划于在2022年全面上市,而部分客户已经通过抢先体验计划使用上了设备。有趣的是,佩姬指出Magic Leap 2将是一款可以“整天用,天天用(all day,every day)”的设备。尽管“用整天”不太可能,但应该至少意味着新迭代头显的续航要高于初代设备的3-4个小时。

  另外,佩姬表示Magic Leap 2将包括一项全新的“分段调光”技术,从而使得设备更适合明亮的环境,比如说手术室。但是,她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原理。

  在2021年2月,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佩姬·约翰逊(Peggy Johnson)表示Magic Leap 2的形状参数会有大幅度的优化,其中尺寸小50%,重量轻20%,而且视场翻倍。作为参照,Magic Leap 1于2018年8月正式发售,售价2295美元,水平视场值40度,垂直视场值30度,对角视场值50度,重量316克。

  按照佩姬的说法,Magic Leap 2的重量则为252.8克左右。至于视场,Magic Leap没有公布Magic Leap 2的具体参数,但是公布了一张FOV对比图。从参照图可以看出,佩姬所说的视场翻倍是视场域的翻倍。映维网通过对比计算得出,Magic Leap 2的水平视场大概是45度,垂直视场大概是53度,对角视场大概是70度。

  Magic Leap目前尚未透露Magic Leap 2其他方面的信息,如对比度,文本显示、色彩,以及价格等等,但佩姬表示产品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另外,尽管Magic Leap目前主要专注于企业市场,但佩姬表示已经收到数份消费应用的技术许可申请,而公司并不完全排斥这方面的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