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梯影传媒连续完成B4、B5两轮融资

2021/10/12 10:55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商务楼宇媒体运营商梯影传媒宣布,连续完成B4、B5两轮融资。其中,B4轮由绿地金创独家投资。B5轮由老股东博将资本领投,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蓝图创投跟投。至此,梯影传媒继今年5月份公布B3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三轮融资。从股东结构来看,梯影传媒集结了多种类型的投资人加持,既有红杉中国、IDG资本,又有腾讯、百度风投这样的互联网巨头,同样还有58同城、猫眼娱乐及绿地金创这样的上下游战略投资方。梯影传媒的快速发展,和其独有的数字化基因是分不开的。本次融资后,梯影传媒除继续扩充网点规模外,将继续引领线下媒体的数字化进程。

  梯影传媒B3轮融资后锁定的目标是一年时间实现百城、十万梯、一亿人的覆盖,目前已经在快马加鞭的开拓阵地。相信B4、B5轮的交割会继续夯实这一目标,实现更势如破竹的进展。更重要的是,得益于梯影传媒的数字化基础和创新基因,公司实现了商业模式的多方面变革,并以其轻资产的模式、高效的运转效率实现了全面盈利。这是继分众传媒后,楼宇媒体行业中为数不多的盈利的全国性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