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水母智能宣布完成A轮融资

2021/10/12 10:58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国内领先智能设计公司水母智能近日公布,公司已完成7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高瓴创投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微光创投持续加码,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是继今年6月完成天使轮融资后,水母智能新近交割的又一轮融资,短短3个月内累计融资规模超1亿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本轮融资将持续加强在算法领域的投入,同步搭建AI-人机共创设计平台,实现社会化设计协同和创意资产沉淀。如何通过科技来定义“美”是设计行业的难题,尚无前例参考,通过AI技术把主观需求客观化、复杂标签简单化,设计美学量化,设计过程算法化,是公司持续投入研究的课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