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齐感科技连续完成数亿元B轮及B+轮融资

2021/10/12 10:58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齐感科技连续完成数亿元B轮及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家大基金旗下超越摩尔基金领投,允泰资本和达泰资本跟投。本次融资将助力齐感科技进一步完善研发体系并丰富产品布局,未来公司将持续拓展智能汽车AI车载芯片业务线。

  齐感科技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边缘人工智能芯片的开发和解决方案的提供,以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芯片和算法软件为核心竞争力,以智能安防、智慧物联网、智慧家居、智慧城市为多种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致力于提供具有全球普惠价值的边缘智能、端云结合的开放的软硬件平台和应用解决方案。

  该公司产品和服务主要由AI芯片、智能感知模组、人工智能算法及数据分析服务等三个方面构成,广泛适用于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铃/门锁、智能行车记录仪等物联网产品中,提供基于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视觉感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