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茵微电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10/12 10:58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中茵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茵微”)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雨茂物资本、基石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定制IP产品研发以及人才团队构建。

  中茵微于2021年2月作为重大引进项目在南京浦口成立,由清华系在浦口的凌华集成电路技术研究院孵化落地,背靠长三角丰富的产业资源。公司技术团队源于美国INVECAS和SiliconImage等一流IP公司,关键技术专家具有超过30年硬核IP研发经验,曾领导并开发了包括22nm FDSOI和14nmFinFET等先进工艺的foundry IP,以及25G SerDes和LPDDR4x, GDDR等高速接口IP。

  中茵微创始人、董事长王洪鹏先生介绍,中茵微专注于硬核IP这一细分领域,引入国际领先的成熟技术,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高端IP产品,为集成电路国产化保驾护航。中茵微的核心技术团队,具有丰富的IP量产经验,以及IP芯片的测试和验证能力,在多个不同的工艺节点拥有超过100次流片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