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凯德尼完成逾亿元A+轮融资

2021/10/12 11:20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北京凯德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德尼医疗)宣布完成过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知名私募投资机构和玉资本领投,医疗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医渡科技、探针新医疗基金、老股东顺为资本、凯风创投等跟投,探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得主要用于加速慢病数字医疗疗法的临床研究,以及公司后续团队的扩充等方面。

  此前,凯德尼医疗就曾在2015年、2017年和2019年分别完成了天使轮、pre-A轮和A轮融资,背后投资机构包括有顺为资本、凯风创投、尚势资本、 泽厚资本等。数轮融资到位后,凯德尼医疗累计募集资金已经达到了数亿人民币。

  对于获得资本的持续认可,凯德尼医疗创始人陈绪勇坦言,这得益于公司独特的慢病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是最接近国际慢病解决方案的,凯德尼医疗的慢病管理模式已经完全‘跑通’,并能达到优异的治疗效果和最佳患者依从性。”凯德尼医疗创始人陈绪勇曾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内科临床医生,对慢性疾病急迫的临床管理需求和痛点/难点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