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移动医疗平台“掌上肾医”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2021/10/12 12:32      网经社   


  10月12日消息,移动医疗平台“掌上肾医”宣布完成过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和玉资本领投,医疗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医渡科技、探针新医疗基金、老股东顺为资本、凯风创投等跟投,探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得主要用于加速慢病数字医疗疗法的临床研究,以及公司后续团队的扩充等方面。

图片.png

  “掌上肾医”隶属于北京凯德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慢性肾病全病程管理平台,专注肾病患者的院外场景,从准确、可靠、前沿且贴心的肾病知识和资讯入手解决肾病患者和医生的教育问题,逐渐改变患者的认知。随后,联合国际化的肾内科医生团队,平台能够为肾病患者提供360度的高性价比的全程管理,保证患者的院外安全,从而延缓肾病患者的尿毒症进程,让肾病患者能够更好地带病生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