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沃时科技获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21/10/13 10:38      投资界   


  10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瞄准打造制药工业场景 AI 决策平台的公司沃时科技已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五源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线性资本跟投,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沃时科技主要服务于医药CRO/CMO/新药发现企业,已具备新药小分子智能化合成路径和工艺设计平台,提供从数据端到研发、生产端的全流程产品,覆盖从实验室环节、到工艺设计,放大生产环节的能力。据公司创始人兼CEO曾琢博士介绍,沃时科技的AI 计算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在分子设计时计算出目标小分子可得性、成本、工艺路线,从而提效增速。

  截至目前,沃时科技在软件端已经形成标准化产品矩阵,并覆盖实验室与工艺合成全链路;并通过与诸多行业巨头的合作积累了实际生产环节的实践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