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斯奈克宠物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21/10/13 10:39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近日,山东斯奈克宠物用品公司(以下简称:斯奈克宠物)获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伯恩资本领投、易飞投资联合投资

  斯奈克宠物创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山东临沂,是国内领先的宠物服务连锁品牌。公司秉承“让养宠更简单”的企业使命,重新定义宠物生活新标准,为身边爱宠人士提供完整的养宠问题解决方案。连锁门店以宠物洗护美容为核心,在宠物售卖、宠物用品、宠物医疗等各个环节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目前已形成“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的标准格局,通过提供贴心细致的人性化服务,引领宠物行业新风尚,立志成为行业内极具品牌价值的宠物连锁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