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徴格半导体」获数千万元首轮融资

2021/10/13 16:11      投资界   


  近日,苏州徴格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徴格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徴格半导体将继续丰富高性能模拟信号链芯片产品线,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模拟信号链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成为具有自主设计能力的创新型芯片设计企业

  徴格半导体有何来头?资料显示,徴格半导体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围绕高速高精度ADC等高性能模拟信号链产品进行芯片设计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核心团队的数位国内外专家均具有ADI、Synaptics、Infineon、On semi、NXP等国际顶尖模拟芯片设计公司背景,有超过20年的模拟芯片设计研发经历,并有多款芯片的流片及量产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