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消费科技品牌Nothing融资5000万美元

2021/10/14 16:21      Donews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消费科技品牌 Nothing宣布,公司近期成功完成了一笔 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与高通达成多方面合作。据了解,这笔融资将主要应用于新产品研发,未来 Nothing会有多款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处理平台的产品上市。

  今年8月,Nothing发布了旗下首款名为 ear (1)的TWS耳机,这款售价99美元的耳机在一个多月内销量突破了10万台。虽然目前没有在国内市场开售,但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挂出了超过1000元人民币的价格。

  Nothing的CEO兼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说: “用户理应得到更好的产品,这些产品要兼顾个性的设计和完美的体验。”高通欧洲高级副总裁 Enrico Salvator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Nothing 达成多方面合作,Nothing正在打造的产品互联生态令人非常期待。基于强大的骁龙移动平台和便捷的5G连接,我们将共同推动各类创新产品的开发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