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品图视觉」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10/19 09:54      投资界   


  10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AOI方案及设备研发生产商深圳品图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图视觉”)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启高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加大人工智能在机器视觉,特别是产品外观缺陷检测相关技术的应用和布局,推动产品的研发迭代与核心团队的扩充。

  品图视觉是一家怎样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品图视觉一直专注于AOI(自动光学检测)方案及设备研发和生产,主要提供产品外观瑕疵检测的技术和方案。简单说,品图视觉就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的工业应用公司。具体的说品图视觉一直专注于AOI(自动光学检测)方案及设备研发和生产,主要提供产品外观瑕疵检测的技术和方案。例如,以手机外观检测为例,以往的装备生产线,要用大量工人亲自接触,进行手机外观有无缺陷的产品质检工序,不仅效率低,工序枯燥、还面临“招人难”的问题。而品图视觉科技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提供自动化非接触的手机玻璃盖板视觉检测,实现了“机器换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