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睿效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10/19 09:54      投资界   


  10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内容营销中台techWise 睿效科技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腾云天下、澄志创投非凡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睿效科技成立于2021年2月成立,通过私有化部署和SaaS平台的方式,实现对内容的生产、管理、洞察和数据沉淀,面向营销全链路进行精细化运作,帮助品牌沉淀基于内容的数字资产,赋能品牌增长。

  睿效科技创始人及CEO石承泰曾任GIS China CEO、国双数字营销副总裁、秒针系统总经理、IBM资深咨询顾问、华为西欧地区国家代表等,是数字营销老兵。CTO等其他核心高管也是石承泰在上家公司合作的搭档,团队对于营销的理解较深,同时也有较高的默契程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