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睿笛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2021/10/19 09:56      投资界   


  10月18日消息,杭州睿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笛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鲲基金、济峰资本联合投资,安捷投资、新兆源资本、晓池资本共同参与。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开展临床试验,新产品线拓展及市场开拓。

  睿笛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新型能量——高功率脉冲电场的平台技术型公司,公司目前已建立起全球领先的脉冲电场消融技术平台,基于该技术平台,公司布局了覆盖肿瘤、心血管等全球领先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线,并取得重大里程碑成果。

  睿笛生物凭借全球领先的下一代脉冲电场消融技术平台及硬件软件协同开发能力,连续获得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资助,成功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建立了由企业牵头的脉冲电场医学应用省级重点实验室。公司研发交付的纳秒脉冲肿瘤消融系统于2020年获批国家药监局创新医疗器械绿色审评通道。睿笛生物目前已经申请专利近百件,PCT专利面向欧美国际市场,启动产品CE认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