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脱颖而出的新能源汽车

2021/10/22 12:04      IT产业网   


  在当前,增程式电动车几乎被社会公认为是当下的汽车工业,这也是从燃油车走向电动车转型的最好的过渡技术。虽然增程式电动车的优势有很多,但是由于涉及到内燃机增程器的开发,它的技术难度要远远高于纯电动汽车,所以很多汽车行业的企业并不会选择走这一发展路线并推出量产车。

  成立于2016年的赛力斯,敢于引领技术创新,抓住了增程式电动车的技术关口,在电机、电驱动等核心零部件上积累起自身的优势。赛力斯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能够在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这都是源于它的高品质。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4.75毫米厚度的双层隔音声学玻璃与3M隔音垫有效弱化高频段噪音;LASD液态声音阻尼片,水性环保还能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华为噪音联动抑制软件技术控制整体噪音,将怠速工况下车内噪音降低至38分贝的出色水平,给用户带来如深林般的安静空间。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搭载了赛力斯与华为联手研发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s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0-50km/h加速仅需1.99s,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华为HiCar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的行车体验。在车机端通过离家模式、回家模式一键控制智能设备。连接智慧生活APP管理华为8+N智能产品,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打造专属智慧场景。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搭载了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8个超声波雷达,探测距离>150m。该车型最多识别4条车道线、32个行人或者车辆,形成360°全景影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