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特纳飞获58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0/22 14:10      投资界   


  10月22日消息,特纳飞完成5800万美元B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北极光创投、Tyche Partners、张江高科、斯道资本、源码资本等跟投。特纳飞本轮融资资金有四个用途,于 2021 年第 4 季度将其最新推出的 TC2200 PCIe Gen4 DRAMless 固态硬盘控制器投入消费类 PC OEM 市场;为其下一代消费类和数据中心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资金;在芯片短缺背景下锁定产能,建立芯片库存;扩展团队,促进市场发展。

  特纳飞成立于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北京,由存储行业资深人士李孟坤先生(Mike Lee)及多位经验丰富的存储行业专家共同创立而成。公司主要提供固态硬盘控制器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获得数家客户的预购订单,其芯片产品2021年年底将进入量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