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品生医学」获数亿元新融资

2021/10/22 14:10      投资界   


  10月22日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临床质谱企业「品生医学」完成数亿元的新一轮融资,引入大钲资本、同创伟业等机构投资者。据了解,此轮融资后,品生医学将加速推进其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另外,本轮新募集的资金将被用于拓展市场和加大研发,推动临床质谱设备国产化和相关诊断试剂开发,并扩建厂房、实验室等基础设施。

  成立于2016年,品生医学由质谱技术专家、海归博士成晓亮创办,致力于推动基于新一代质谱技术的全组学创新检测应用在临床的落地。据悉,品生医学在南京、上海、北京、武汉、杭州、福州等多地设有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包含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和医疗器械工厂。品生医学研发团队均由来自知名质谱大厂的行业内顶尖人才组成,研发实力雄厚。此前,品生医学曾获IDG资本、扬子江基金、StarVC等机构的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