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国消费品初创「Cometeer」B轮融资3500万美元

2021/10/22 14:11      投资界   


  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格洛斯特的初创公司「Cometeer」近期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D1 Capital、Elephant、Tao Capital、Addition Ventures、Avenir、Greycroft Partners 和 TQ Ventures,以及一批咖啡专家和天使投资者。该公司拒绝透露本轮融资的估值。

  据悉,该公司曾于2020年4月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

  在「Cometeer」成长的9年间,该公司致力于咖啡领域的新品研发,配备了大量的咖啡科学家、设备和工艺。该公司以原本的冷冻海鲜工厂为基础,建立了一条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专有生产线,将咖啡豆加工成速冻“小冰球”并密封在胶囊中,以保持其风味完好无损。该速冻咖啡可以兑10倍水饮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