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ExploMar擎波探索获种子轮融资

2021/10/22 14:12      投资界   


  10月21日消息,近期,ExploMar擎波探索已获得由险峰长青领投的美元基金种子轮融资,并率先启动国内付费客户商业化游艇项目,首艘搭载自主研发 /ISLANDWAVE岛波/ 氢能动力系统的60尺游艇将于明年初投放市场;同时,公司在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区域的海外商业项目也已启动系统开发工作。

  未来,该公司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和整体解决方案,与国内外优秀的产业合作伙伴共同专注于船艇垂直场景,将他们对海洋的执着热爱与专家团队在氢能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紧密结合在一起。

  ExploMar擎波探索成立于2021年9月,由一群热爱探索和海洋的人组成。公司致力于将清洁能源 - 氢能应用于海洋领域,变革船艇动力系统和能源驱动方式。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顶尖的燃料电池系统公司、汽车公司、船舶工程公司、船级社、能源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