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康源久远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10/22 14:12      投资界   


  10月21日消息,深圳康源久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源久远)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国中资本领投,分享投资、成都天府三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磊梅瑞斯创投跟投,健一会(巢山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康源久远旗下JY108双抗药物的IND申报,以及新项目早期研发、团队扩建、中试场地筹建等。JY108是康源久远在研产品中进展最快的产品管线,是首个PEG双特异性链接子双抗治疗自体免疫疾病的药物。

  康源久远成立于2018年,同年获得了由分享投资的pre-A轮融资。康源久远是一家专注于癌症治疗和自身免疫型慢性炎症疾病的创新抗体药物研发企业,致力于开发具有临床优势的差异化技术的平台技术,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2大独有的平台技,能够快速开发多个新药项目,且自研创新项目具有可持续性。同时,康源久远团队在聚乙醇化技术领域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及成功的可借鉴经验,进一步保证平台技术的可持续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