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新药研发企业华芢生物完成亿元A轮融资

2021/10/25 14:18      投资界   


  10月25日消息,近日,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企业北京华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芢生物”)宣布顺利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独家投资,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了华芢生物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华芢生物血小板源生长因子TPG项目在中 美二期临床试验的推进,以及后续mRNA疫苗等多条重磅管线的研发。

  华芢生物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凭借全球顶尖的生物大分子、疫苗以及纳米胶囊递送系统的丰富经验,研发满足巨大临床需求的生物大分子药物、疫苗等产品。公司TPG凝胶剂型新药,首个适应症为治疗糖尿病足溃疡,由军科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北京华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正在开展一期临床研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