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诺一迈尔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2021/10/26 15:36      投资界   


  10月26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近日,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一迈尔”)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西湖大学产业投资基金领投,老股东汇鼎投资、苏高新创投、翊翎资本、君茂资本、宝富投资等投资机构跟投,主要用于组织工程领域多个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管线的深入布局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诺一迈尔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已经完成多轮融资,累计融资超过5亿元。其中,诺一迈尔的A+轮1.5亿元融资在今年完成,由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

  诺一迈尔由来自中国和德国的管理技术团队联合创办,是研发和生产“实现人体组织修复和器官再造”的植入医疗器械的创新型企业,已入围国家和省、市、区各级潜在独角兽和独角兽培育企业榜单。诺一迈尔以“再生型植入医疗器械”作为发展核心,践行“多技术、多品种、多赛道”的发展战略,布局了覆盖口腔、眼科、耳鼻咽喉、外科、医美、生殖医学、运动医学等临床科室的十多个产品管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